close

    昨天傍晚老公帶著全家一起去小南海~要去前還先問了梅子路怎走呢~第一次去~途中因有斷穚而繞路~開了快40分問了好幾人,才如願的到那~哇~有吊橋耶~我的第一個印象.但湖卻是吸引我的目光很久...

小南海  

好靜的地方~有個小南海吊橋~吊橋很安全有做護網,小朋友來也不會有縫隙掉下去.

吊橋 

還有靈芝哦~枯木下長出了靈芝耶~

靈芝 

然而白鷺絲才是主角~這兒有一大片的樹林是牠們的巢穴.

 

白鷺絲 

這兒的風景很棒耶~我喜歡那寧靜的湖和夕陽...寺廟...吊橋...草皮...

夕陽 

普陀寺...

普陀寺 

想要到小南海~就要問路~因為有一小段是產業道路,指標也不明顯,

老公說下回要騎單車來~但我聽聽就好~因為這輩子他說了好多要做什麼~

都嘛是說說而已,我都不會當真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56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